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郑州将迎国际电信盛会
中国民宿大会在郑举行 现场签下530亿元大单
河南“网上丝路”一季度业绩飘红
坚持绿色发展 扎实开展矿山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
《黄河从草原走过》带您领略壮美黄河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促城市环境迈上新台阶
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 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摄影展上的少先队队礼
绿荫向人浓
本周天气“内涵”丰富 晴雨风轮流光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将迎国际电信盛会
世界电信日大会下月举行 系首次在京外举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4月16日,“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5月17日~18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据了解,此次世界电信日大会系首次在京外举办。

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支持,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通信学会承办。本次大会主题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大会将围绕主题数字化转型,“以会带展”的模式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和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议采用“1+7模式”,即1场主论坛、7场分论坛。其中,今年特别增设了展览部分,旨在全方位呈现ICT产业最新成就,希望将世界电信日大会打造成ICT产业最前沿的交流平台,加快推动5G高质量发展,促进变革时代数字化转型。

本届大会汇聚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华为、英特尔、高通、中国电子、中国信科、诺基亚贝尔、爱立信、浪潮、新华三、中兴、长飞、烽火、大唐移动、红帽、VIAVI、九州云、腾讯、云杉网络等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以丰富的案例场景展示5G等代表性新技术、新业务、新应用,进一步推进5G应用落地推广。同时,大会将发布《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发展报告》,推动河南成为国内5G高质量发展的热点地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