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一批群众举报件
省委党史宣讲团走进巩义宣讲百年党史
北龙湖天鹅又“添丁增口”
创新形式将党史教育推向实处
河南博物院推出红色文化陈列展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 红色故事催人奋进
我市去年减免 检定费1296万元
全市“八大群体”职工相约母亲河畔健步走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一批群众举报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18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第十一批26个群众举报件,其中金水区4个,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高新区各3个,二七区、管城回族区各2个,郑东新区、中牟县、中原区、荥阳市、巩义市、惠济区各1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郑州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已按程序交相关区县(市)整改。

根据安排,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1年4月7日~5月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371-65603600,专门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428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