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郑州将迎国际电信盛会
中国民宿大会在郑举行 现场签下530亿元大单
河南“网上丝路”一季度业绩飘红
坚持绿色发展 扎实开展矿山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
《黄河从草原走过》带您领略壮美黄河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促城市环境迈上新台阶
新提拔重用市管领导 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摄影展上的少先队队礼
绿荫向人浓
本周天气“内涵”丰富 晴雨风轮流光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天气“内涵”丰富 晴雨风轮流光顾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度过了晴好天气为主且气温逐渐回升的一周,本周我市天气如何?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的天气整体上可分为晴—雨—多云到阴三个阶段:周一白天为晴好天气,周一夜里到周三有雨,周四到周日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根据预报,周一夜里到周三我市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降水集中时段在周二的傍晚到夜里;周四到周日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本周风力较大,平均风力3~4级,周五、周六受冷空气影响有4到5级东北风。周内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2℃,周三受降水和天空状况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度15℃~16℃。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增减衣物,谨防感冒;降水期间道路湿滑,请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本周风力较大,需做好防风、防尘准备。

我市本周七天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4月19日(星期一)晴天到多云,夜里有小雨,偏南风4级左右,13℃~26℃;4月20日(星期二)阴天有小雨,14℃~20℃; 4月21日(星期三)阴天有中雨,12℃~16℃; 4月22日(星期四)阴天到多云,12℃~22℃;4月23日(星期五)阴天间多云,东北风4~5级,13℃~20℃;4月24日(星期六)多云间阴天,东北风4~5级,13℃~20℃;4月25日(星期日)多云,14℃~2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