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季度我省外贸总值居中部第一
新赛季中超联赛 今晚羊城揭大幕
豫闽中国画名家 作品联展邀您观赏
郑州博物馆新馆4月30日开馆
全力以赴 应对每场比赛
基层武术骨干 参加集中培训
“在郑州感受发展的力量”
家长孩子“手拉手” 短网赛场显身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基层武术骨干 参加集中培训

本报讯(记者 陈凯)技术动作如何做到规范?教学的时候如何能让学员尽快掌握要领?上周末,2021年郑州市武术套路拳师、辅导员技能提高班,在郑州市天下收藏文化街开课。来自全市410名基层武术骨干将通过提高班的专业培训,“学艺”再提高,今后为我市武术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助力。

本次提高班,由郑州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武术协会主办,郑州市永翔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为期2天。培训内容为国家规定42式太极拳、太极拳八法五步的技术和理论。中国武术九段、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教授杨丽,中国武术六段、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侯雯分别担任42式太极拳和太极拳八法五步的授课教师。培训采用学习与临场实践相结合、讲解与示范相结合、集体答疑和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准培训,两位武术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切中要害的点评,更是令参加培训的我市410名二级拳师、辅导员基层武术骨干受益匪浅,全面提升其理论和技术水平。

本次提高班,旨在落实我市暑期义务武术推广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武术活动的普及和推广,提高我市武术习练人群技术水平,加强我市基层武术骨干队伍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