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我省专升本考试方案敲定
高中生和大学生 军训迎来新变化
一季度全省财政 收入同比增两成
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 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启动
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
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 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开展“六个一”活动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回应网民诉求 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普法宣传 维护国家安全
奋进新时代 红歌献给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回应网民诉求 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陈金方)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推进网民留言办理进度,主动回应网民诉求。4月20日上午,中原区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把网民留言办理列为为民服务事项,加快推进回应进度,主动回应诉求。

学习会上,中原区委办负责人围绕集中专题学习与个人自学、网民留言办理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中原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对中原区委办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结合工作职能以回复网民留言为内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中原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下一步中原区委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紧扣目标。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聚焦重点。要抓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务求学习实效。三是抓好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区委办工作职能相结合,重点抓好网民留言回复办理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

中原区委办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巡回指导组要求,结合工作职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