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举行全民技能大赛
上街区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油烟改造防治污染 改善环境居民点赞
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金水创客领袖200” 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
开展全域整治 优化人居环境
荥阳为星级文明户挂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进芝麻街双创园
我为地球过生日
为民服务有“温度” “志愿红”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创客领袖200” 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徐亚楠)日前,金水区科技局联合UFO.WORK共同实施的“金水创客领袖200”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入营企业34家。

“金水创客领袖200加速营”第五期以“减少企业创业成本,优化企业创业环境,营造企业创业氛围”为指导原则,计划通过“集中加速指导+一对一咨询+多种赋能对接活动”的开展形式,系统加速辅导结合企业游学、创业分享会、项目对接、私董会等活动。

据了解,“金水创客领袖200”前四期累计加速企业134家,为入营企业对接投资机构70余家,其中与6家投资机构达成合作,入营企业累计获得投资金额7100万。为91家企业提供六大类企业服务产品,开展资源对接活动31场,40%的学员企业之间建立了资源对接,学员满意度高达97%。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