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我省专升本考试方案敲定
高中生和大学生 军训迎来新变化
一季度全省财政 收入同比增两成
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 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启动
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
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 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开展“六个一”活动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回应网民诉求 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普法宣传 维护国家安全
奋进新时代 红歌献给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承红色精神 学习先进楷模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巍)近日,中原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统一战线成员30余人赴登封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及专题片《永远的彩霞》,全面了解了任长霞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深入学习了任长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大爱无私的风险精神,使在场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热泪盈眶、激动不已。

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获得思想的启示、汲取前进的力量,始终坚定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道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不断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始终做到信仰上坚定、政治上坚守、行动上紧跟,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