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举行全民技能大赛
上街区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油烟改造防治污染 改善环境居民点赞
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金水创客领袖200” 加速培育计划第五期开营
开展全域整治 优化人居环境
荥阳为星级文明户挂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进芝麻街双创园
我为地球过生日
为民服务有“温度” “志愿红”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民服务有“温度” “志愿红”获“点赞”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晓)“好!真好!我的窗外干净了,光线亮了,没怪味了,太感谢你们了!”4月18日,计划路15号院的何奶奶竖起了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原来,这是中原区建设路街道计划路社区的志愿者在为86岁的何奶奶清理窗台和阳台。

为了更深入、精细推进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中原区建设路街道计划路社区开展“美丽阳台 宜居大家”志愿服务活动,对居民楼院小区的阳台(窗台)开展脏乱差专项清理。4月18日上午,计划路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10余名环保志愿者,对小区卫生死角和住户楼院阳台、窗台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

志愿者了解到,辖区有不少孤寡、独居、留守老人,她们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对阳台(窗台)进行清理,大家一起动手,帮助老人和行动不便的人们做好阳台(窗台)大扫除和清理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