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开启
焕新登场 职业足球再出发
中超 启幕
河南嵩山龙门今晚挑战深圳队
山娃足球团队 走进小贺庄村
河南选手勇夺4金
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 年度总决赛收官
郑大体院俩学子 加冕CUBA扣篮王三分王
郑州图书馆启动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山娃足球团队 走进小贺庄村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上周六,河南功勋教练、山娃足球公益团队创始人王随生和众多爱心人士再次出征,走进杨金路办事处小贺庄村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上,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的郑州芃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山娃足球”签订续约。山娃团队也向小贺庄村青少年捐赠足球100个;并由专业足球教练对小贺庄村青少年足球培训和指导。

作为公益主题党建活动的一部分,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小贺庄村党总支也派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向小贺庄村青少年捐赠足球服装、鞋袜109套,总价值2.1万元。

据了解,“山娃足球”公益项目隶属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序列,由河南足球名宿王随生发起。六年来,山娃团队已经走过211家山区学校,行程十万余公里,在偏远山区普及足球运动,传递足球精神。随着疫情的缓解,山娃团队继续开始出征,本月初山娃团队赴南阳邓州四个小学进行爱心活动,这是疫情之后山娃团队首次走进校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