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开启
焕新登场 职业足球再出发
中超 启幕
河南嵩山龙门今晚挑战深圳队
山娃足球团队 走进小贺庄村
河南选手勇夺4金
最美读书声“开门荐书” 年度总决赛收官
郑大体院俩学子 加冕CUBA扣篮王三分王
郑州图书馆启动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图书馆启动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张幸格)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主阵地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持续开展,共建书香河南,即日起,郑州图书馆推出“光辉百年 书香传承”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包括“献礼建党百年 讲好红色故事”微视频征集、“建党百年”主题地方文献征集、“百年征程为人民,同舟共济表党心”有奖征文、“童心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征集暨巡展活动、“庆百年华诞,谱盛世新篇”诗歌征集等。该馆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生动展现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民族精神。相关作品征集具体要求及参与方式详见郑州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及其官方网站。

活动结束后,该馆将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部分参与者有机会获得纪念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