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五批群众举报件
“文脉黄河”主题艺术沙龙明日精彩呈现
我省“1131”优质 企业路演行动启动
“豫见你我他”短视频大赛启幕
观陶器 知黄河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 最美护士候选人产生
向照片《我爱你中国》 敬礼的小学生找到了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 “铁拳”行动启动
促青年就业 招聘会下周举行
新型共享单车下月完成全部投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 “铁拳”行动启动
严打8项违法行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记者昨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我省近日召开全省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工作会议,要求严厉打击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等8项违法行为。

会议透露,在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中,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兵力,精准重拳出击,依法查办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切实加大处罚力度。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聚焦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贴近群众生活的重点服务行业,以及农村与城乡结合部市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多发的重点区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8项违法行为: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及药残超标的畜产品和水产品,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中介机构、行业协会“乱收费”,生产和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翻新液化气“黑气瓶”,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河南省茶叶市场秩序“春雷护茶”专项整治行动中列举的违法行为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