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十五批群众举报件
“文脉黄河”主题艺术沙龙明日精彩呈现
我省“1131”优质 企业路演行动启动
“豫见你我他”短视频大赛启幕
观陶器 知黄河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 最美护士候选人产生
向照片《我爱你中国》 敬礼的小学生找到了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 “铁拳”行动启动
促青年就业 招聘会下周举行
新型共享单车下月完成全部投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型共享单车下月完成全部投放
已设停放点2万多处 调试期内扣款持续减免
新型共享单车投放量增加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近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第三方测评公司对市区内哈啰、青桔、美团3家新型车辆投放、电子围栏增设和精准度进行抽验。从抽查整体情况看,新型单车投放管理较新政实施之初有较大改观,但个别电子围栏设置的合理性还需进一步调整。

4月1日起,我市推行分体锁共享单车,并对共享单车管理模式与骑行规则等方面进行调整。新政实施初期,不少市民反映车辆投放少、停放点难找、车辆定位不准确等问题。为此,市城市管理局要求青桔、美团、哈啰3家共享单车企业采取有效措施,4月20日之前,可停放区域电子围栏要覆盖全市道路的90%,电子围栏的精准度要达到90%。

4月20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第三方测评公司对市区内哈啰、青桔、美团3家新型车辆投放、电子围栏增设和精准度进行抽验。目前全市已施划电子停车围栏24932处,累计投放62362辆新型共享单车,此项工作仍在继续。

从抽查整体情况看,新型单车投放管理较新政实施之初有较大改观,但个别电子围栏设置的合理性还需进一步调整,个别电子围栏仍有漂移现象等。

城管部门要求单车企业持续增设电子围栏、持续解决定位漂移、持续增加车辆投放,5月上旬完成车辆投放。各单车企业针对电子围栏定位漂移仍在加紧做调试,调试期间,市民在电子围栏内停放造成的扣费将继续予以减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