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马“家庭亲子跑” 邀您“五一”总动员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产生男女团体四强
省击剑俱乐部联赛收官
市武术散打搏击赛落幕
欧超“闹剧”渐终了 多重关系待修复
哈维尔: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粤剧声声醉绿城
“月季老太”献礼“月季之城”
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到图书馆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产生男女团体四强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正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展开了冠军赛团体赛八强战的争夺。经过激烈角逐,福建、湖南、浙江、江苏四支队伍晋级男团四强;福建、湖南、浙江、湖北四支队伍晋级女团四强。

4月21日晚本次比赛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后,男团A组的福建、湖南;B组的浙江、四川;C组的辽宁、广东;D组的江苏、上海,这8支队伍晋级冠军赛男团八强。女团A组的福建、辽宁;B组的湖南、上海;C组的浙江、江西;D组的湖北、江苏,这8支队伍晋级冠军赛女团八强。

经过抽签,男团八强战由福建对阵四川,湖南对阵辽宁,浙江对阵上海,江苏对阵广东。谌龙领衔的福建队并没有遇到四川队的抵抗,谌龙甚至没有出场,福建队就以3∶0淘汰了四川队晋级男团四强;实力强劲的湖南队以3∶0轻取辽宁队晋级男团四强;黄宇翔领军的浙江队以3∶0“零封”上海队拿到一张男团四强“门票”;石宇奇领衔的江苏队则遇到了广东队的顽强阻击,双方鏖战5局,江苏队才以3∶2险胜广东队艰难锁定最后一个男团四强席位。

女团八强战由福建对阵上海,湖南对阵江苏,浙江对阵辽宁,湖北对阵江西。整体实力出众的福建队以3∶0战胜上海队顺利晋级女团四强;湖南队与江苏队展开5局鏖战,不过江苏队最终以2∶3惜败对手无缘女团四强;浙江队3∶0“零封”辽宁队如愿挺进女团四强;湖北队3:0战胜江西队后也顺利拿到了女团四强“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