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首辆火星车芳名定了:祝融号!
海军三型主战舰艇 集中交接入列!
鼓励加大研发投入 最高补助2000万元
2021年第一期“问学前沿”高端讲堂举行
赓续精神血脉 砥砺干事创业精气神
相聚母亲河畔 唱响黄河颂歌
郑州市各级人大代表“连心桥”主题活动启动
承韵黄河文脉 郑州跫音不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拿出真金白银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鼓励加大研发投入 最高补助2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李登科)对研发给予投入,政府有补助,最高可以补2000万元——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科技局获悉,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郑州市鼓励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若干政策措施》,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郑州拿出了真金白银的“诚意”。《措施》自2021年4月20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各类财政优先支持研发投入大单位

《措施》适用于在郑注册的各类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非企)和医院。

根据《措施》,我市将把研发经费投入情况作为申请各类项目、后补助资金、研发平台的基本条件,各类财政扶持资金优先支持研发投入强度大、额度高的申报单位。

对上年度纳入研发统计范围但研发费用统计为零的四上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医院,科技部门不支持各类项目和补助,发改、工信部门不支持除新建投资项目以外的各类项目和补助,不支持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认定。

自有资金研发投入最高补助1000万元

根据《措施》,对企业自有资金研发投入部分,依据上年度享受税前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数额,按照存量补助和增量补助累加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补助。 (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