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中央第九督导组下沉郑州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山河祖国 风华“郑”茂
落实“五包一”责任制 确保疑难案件有效化解
郑州与多个旅游城市签下合作协议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开展集中示范培训
沿黄九省优秀合唱团 音乐会演绎“天籁之音”
红色热土 铭记峥嵘烽火岁月
郑州与国内四机场结盟 实现机场中转“一次过”
深耕中原织锦绣 “鑫鑫”向荣春满“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动文化旅游跨区域发展
郑州与多个旅游城市签下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成燕)文化因交流而多彩,旅游因互动而繁荣。在后疫情时代,加强城市之间文旅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旅游业恢复振兴已成为众多城市共识。在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活动期间,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举办为契机,西宁、银川、漠河等城市纷纷与郑州签署合作协议,相约共谋旅游跨区域合作。

本月23日,在“大美青海 幸福西宁”文化旅游推介会上,郑州市旅游协会与西宁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同时发布了以西宁为起点的“十条大美青海生态旅游线路”及青海湖、塔尔寺等旅游景区优惠措施。

当天,由漠河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神州北极 大美漠河”旅游招商推介会也在郑州举行,该市相关负责人盛情邀请郑州企业家和广大市民到漠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体验中国最北部城市的美丽风光。会上,郑州市与漠河市相关部门及企业积极对接洽谈,双方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和招商意向框架协议。

23日晚,“丝路明珠·魅力银川”旅游推介活动举行,来自宁夏的多位非遗项目传承人现场表演精湛的非遗技艺,吸引众多市民沉浸在传统文化的浓郁氛围中。此次,以组团来郑州参加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为契机,银川市精选了一批文旅企业,现场面向郑州市民进行宣传展示推介。活动现场,两市文旅局签署战略协议,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河南康辉国旅、河南环游国旅签署战略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