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30年全面建成医疗保障制度体系
我省今年首批390.6亿元新增政府债券成功发行
商用密码大会 8月在郑举行
全运会羽毛球单项赛决赛“门票”全部产生
河南嵩山龙门 闷平沧州雄狮
第12届中西部IT产品 博览会5月8日启幕
政策解读“及时雨” 服务企业“零距离”
树典型 立标杆 学榜样
纪检干部下基层 全力为民办实事
学百年党史 走健康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策解读“及时雨” 服务企业“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艺霏)日前,中原区委组织部带领人才服务专班赴国机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政策宣讲及对接落实座谈会。

宣讲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机六院多功能展厅、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现状、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育等情况。由人社、科技、卫健、教育、房管等部门组成的人才政策宣讲团,结合前期对接掌握的中机六院人才引育和平台建设实际情况,有重点地对“郑州人才计划”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辅导,并就企业关心的自主培养人才如何认定、存量人才能否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中机六院历史悠久,人才荟萃,科研平台密集, 涵盖业务广泛,发展动力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中机六院在中原区已有59年的历史,为中原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原区委对中机六院发展高度重视,此次组织人才专班,专程为六院落实人才政策,主动做好人才对接服务。座谈会要求,要做好人才对接服务。今年是“郑州人才计划”落实年,要提前沟通,当面对接,把人才、项目、团队梳理出来,有针对性地组织人才专员上门服务,把人才政策讲清讲透,通过集中登门办理,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要建立长效机制。人才在流动,事业在发展,问题也在不停地变化。人才专员要加强工作对接,强化“店小二”意识,随时答疑解惑,持续跟进落实,形成人才服务长效机制。要加强紧密合作。希望六院发挥业务联系广泛、人才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宣传中原区经济发展环境,推介优惠政策,打开“筑巢引凤” 生动局面。同时,中原区委组织部要加强党建联动,积极探索合作方式,提高党员队伍整体活力;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实现资源共享,推荐优秀专家人才为中原区干部群众授课,满足多领域、多样化培训需求,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