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加油,努力,再长征”
跨境电商大会 将举办6场活动
推动创新要素集聚创新经济发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黄河乐章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育人 国际学校在郑正式揭牌
我市多措并举提升 新冠疫苗接种能力
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工业生产增长强劲 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郑州在布达佩斯 设专属航空货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多措并举提升 新冠疫苗接种能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能力提升工作现场观摩会近日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荥阳市全民健身综合馆接种点和郑州瑞祥医院接种点。根据工作计划,全市5月、6月份需要完成1000余万剂次的接种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目前,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顺利,接种点由原有的287个增加至623个,接种医务人员和急救人员增加至9325人,单日接种能力由8.8万人次提升到20.81万人次,已累计完成重点人群133万剂次的接种。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福平要求,要在宣传发动、工作推进、信息录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要进一步熟悉了解政策、做实人员培训、提升接种能力,不松懈不松劲,时刻绷紧准备接种疫苗打硬仗这根弦。(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