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二十五批群众举报件
英魂长存 铸就不朽精神丰碑
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 学员聆听专题党课
多项普惠服务 活动邀你参与
外贸发展韧性强劲 逆势突围高速增长
假日好时光 共谱欢乐颂
园博园精彩活动迎来“打卡”热
中小学启动心理 健康教育宣传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小学启动心理 健康教育宣传月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扩大学生心理知识储备,增强学生应对和解决生活挫折的能力,激发学生自我成长的主体意识,本月起,全市启动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向全市师生及家长集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据介绍,此次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从心开始”,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分为宣讲周、展播周、体验周、交流周四个“主题周”,旨在为全市中小学师生及家长搭建一个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优化心理素质、提升心理品质的平台。活动期间,全市各中小学将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生涯教育、学生发展指导三项研究和实践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学生、教师、家长净化心灵、开阔心胸、关注健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