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五一出游“人从众”,何去何从?
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
首季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企业运营效率明显提升
你们的笑脸是最美的风景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单项赛昨日在郑收拍
五一当天全国快递 投递量同比增近三成
河南嵩山龙门 逼平山东泰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单项赛昨日在郑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 徐宗福 图)昨日,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雷兰曦力克孙飞翔勇夺本次冠军赛男单冠军,陈雨菲击败韩悦女单封后,任翔宇/梁伟铿和陈清晨/贾一凡分别夺得男双、女双冠军,鲁恺/覃惠芷则斩获混双冠军。

本次赛事将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团体赛、单项赛以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团体资格赛、单项资格赛这四个赛事结合为一体,从4月9日体能测试开始到5月2日各单项赛决赛收拍,一共持续24天。本次赛事也是郑州市目前承办的最高水平的全国性羽毛球赛事。

冠军赛男单决赛,湖北的孙飞翔对垒广东的雷兰曦,两人此前交手互有胜负。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1平,决胜局雷兰曦率先发力,并一鼓作气以21∶12拿下本局,从而以2∶1逆转孙飞翔,勇夺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国羽“一姐”陈雨菲迎战韩悦,作为国家队队友,双方知己知彼,在此前交手中,陈雨菲战绩优势明显。21∶14、21∶18,陈雨菲直落两局以2∶0战胜韩悦,本次冠军赛女单封后。

男双决赛,广东的任翔宇/梁伟铿迎战北京的张楠/冯彦哲,比赛中广东组合更胜一筹以21∶15、21∶18连下两城,以2∶0战胜北京组合,问鼎本次冠军赛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国羽女双第一组合贾一凡/陈清晨迎战黄东萍/谭宁,两对国家队女双组合展开激战,最终大赛经验和默契度更好的贾一凡/陈清晨“凡尘组合”笑到了最后,斩获本次冠军赛女双桂冠。

混双决赛,北京的冯彦哲/于小含对垒广西组合鲁恺/覃惠芷,尽管首局比赛冯彦哲/于小含以23∶21拿下,但是随后两局比赛,广西组合则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21∶12、21∶11,鲁恺/覃惠芷连扳两局,逆转夺得本次冠军赛混双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