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今天,他们是最闪亮的星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时刻绷紧节日安保这根弦不放松 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砥砺奋进正青春 逐梦扬帆新征程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河南最大钢企研发 中心入驻中原科技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市政府寄语全市青年:
砥砺奋进正青春 逐梦扬帆新征程

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

值此建团99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谨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去年以来,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积极投身郑州改革发展实践,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为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青年是时代的追梦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郑州开启了现代化、国际化和创新强、枢纽强、生态强、文旅强、法治强的“两化五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五四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各项改革实践,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干事创业的社会实践中不断成长,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力量、体现价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大局所需、共青团所能、青年所长结合起来,带领全市广大青年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与时代同频共振,用青春书写华章,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祝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4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