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今天,他们是最闪亮的星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时刻绷紧节日安保这根弦不放松 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砥砺奋进正青春 逐梦扬帆新征程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河南最大钢企研发 中心入驻中原科技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最大钢企研发 中心入驻中原科技城
助力东区打造创新高地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安钢集团研发中心入驻郑州中原科技城签约仪式日前举行,这也标志着我省最大钢铁企业进驻中原科技城,为郑东新区打造创新高地、助推河南打造制造业强省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据了解,此次安钢集团研发中心落户中原科技城,将入驻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院士科研工作站等机构,建设河南钢铁产业及相关技术研发中心,为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业打造等注入蓬勃生机与活力,助力中原科技城科技创新发展。

据了解,安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现已成为集钢铁冶炼、冶金建筑、科技研发、信息技术、国际贸易等板块于一体,年产钢能力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铁集团,公司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院士科研工作站、冶金产业研究院、精密铸造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平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