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三十批群众举报件
航空港区北斗产业园首条生产线启动生产
郑州唤醒工业遗产释放创新活力
我省全面排查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绿城通”老年卡 年审已完成九成
绿城昨现美丽日晕
提升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 持续优化财政领域营商环境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 持续优化财政领域营商环境

本报讯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依据新的职能定位,及时着手对相关的管理制度进行修订,连续出台多项管理办法,针对业务评审加强制度建设,项目评审全部委托中介机构,对评审结果实行抽查制,改变了过去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的工作模式。

据悉,为更好完成评审工作,该中心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完成新的40家造价咨询机构和15家会计师事务所入库,并展开项目委托发包。截至目前,中介机构基本能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审核任务,现场踏勘、内部复核、双方核对等环节扎实推进,评审结果客观公正。总体来看,新模式下项目审核质量得到保证,进度得到极大提升,保障机制得到优化,同时也有效控制廉政风险,基本解决项目积压的老问题,得到建设单位好评。

下一步,投资评审中心将针对新模式、新制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项目各方,打通堵点,优化流程。对中标入库的中介机构严格管理,坚持“择优进库、定期考核、动态调整”原则,高质量完成项目审核;对内部人员提升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持续优化财政领域营商环境建设。 (张鲁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