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樱桃熟了
特别的爱 送给特别的你
妈妈,让我为您献首歌!
DIY活动 送给女读者
关爱母亲送“厚礼”
荥阳菜心小麦粉出名了
送您一朵小花花
美术馆里过节日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 行动”河南分会场启动
新郑市人才富矿用起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爱母亲送“厚礼”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窦娟)昨日是母亲节,在金水区,一大波“豪礼”就早早献给母亲节。

5月8日上午,金水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在母亲节前夕联合开展2021年“善行金水、关爱女性”两癌救助活动,为辖区患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因病致困妇女发放救助金。本次救助患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因病致困妇女178人,共计发放慈善救助金35.6万元,为救助对象减轻了一定负担,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5月8日下午,区妇联联合比邻社工在富田社区开展了“家和幸福迎芬芳,花香四溢满家园”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前,邀请专业社工以座谈互动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家庭幸福秘籍、和睦家庭标准等内容,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到启发、学到知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进步。随后,巾帼志愿者花艺老师向现场的妈妈们讲授与指导插花技艺、学习花材知识,制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