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樱桃熟了
特别的爱 送给特别的你
妈妈,让我为您献首歌!
DIY活动 送给女读者
关爱母亲送“厚礼”
荥阳菜心小麦粉出名了
送您一朵小花花
美术馆里过节日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 行动”河南分会场启动
新郑市人才富矿用起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才富矿用起来了
高校人才挂职政府单位

本报讯(记者 张立)五一假期刚过,来自中原工学院的博士后李扬到新郑市住建局走马上任,从高校到政府单位,从讲师到副局长,对32岁的他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新郑市辖区共有24所大中专院校,是河南省拥有院校最多的县级市,是名副其实的“大学城”,在校师生近30万人,坐拥人才富矿和智库资源。今年初,为加快新郑市人才工作改革步伐,盘活用好高校人才资源,更大限度激发人才活力,新郑市决定从辖区高校中选派优秀人才,到政府单位挂职历练。经过征集需求、高校把关推荐、意向性对接、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16名博士、硕士,到新郑市15个政府单位任副职。

新郑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贯彻落实“郑州人才计划”,推动实施新郑市委“九项工程”中“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促进校地合作进一步加深,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新郑市将常态化开展选派挂职工作,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开发人才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实现校地共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