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水相牵 一脉情长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和
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 助推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努力营造国际化市场化 法治化数字化营商环境
郑州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二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全市各级干部 集中轮训启动
郑州着力从三个方面 推进文博旅重点工作
省“规范托育服务 中原行”活动举行
我省评出20位 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二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上接一版)在万象美物业公司和索克物业公司,胡荃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详细了解《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认真听取省、市人大代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关于《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

胡荃说,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直接影响社区生活环境,关系居民幸福指数,事关社会和谐。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为群众谋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高度,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条例》修订工作;要学好用好《民法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保证立法内容更合民意、更科学、更完善、更具操作性;要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明确物业管理各方的权利、义务,维护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等合法权益。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发挥立法联系点、法律咨询委员会等作用,做好《条例(修订草案)》二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修改完善后的《条例》成为各方拥护的良法、善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