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7部门出台18条政策措施 推动中医药服务走向世界
一水相牵 一脉情长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和
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 助推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郑州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二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全市各级干部 集中轮训启动
郑州着力从三个方面 推进文博旅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构建科技创新体系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 助推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5月12日,市长侯红专题调研重点科技工业企业、科研院所,她强调,要把科技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核心位置,加快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体系,为产业转型和晋位升级蓄积新势能、注入新活力。

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图像智能识别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侯红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应用等情况,勉励企业积极申报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助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制安全芯片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企业,侯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走进研发中心察看集成电路成品测试线,叮嘱企业要加快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互联网平台,吸引更多产业链关联配套企业落地郑州。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