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力“十四五” 河南教育定下“五个有”目标
邀请群众监督 农村饮水安全
三门峡黄河文化 旅游节19日启幕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同台竞技亮实绩 交流比学展风采
打造美好教育 争当最美少年
全民健身 传递体育正能量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丰富形式注重实效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 传递体育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陈凯 文/图)5月12日,经开区2021年全民健身月暨“千村百镇”系列体育赛事启动仪式在第八大街中心广场举行,近5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仪式和展演活动,践行全民健身,传递体育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经开区体育爱好者蓬勃向上的风采,并通过活动向全区辐射,进一步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健身,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们展示了空竹、广场舞、武术、健步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项目,用矫健的身姿、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诠释了体育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健康、活力和快乐。

一直以来,经开区教文体局紧紧围绕“全民健身我参与,体育强市我添彩”这一主题,大力推进各项体育民生实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经开区“二次创业”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安排,全民健身月期间,经开区将举办系列体育赛事和活动,今年的“千村百镇”系列体育赛事也将从现在起持续到9月底,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