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力“十四五” 河南教育定下“五个有”目标
邀请群众监督 农村饮水安全
三门峡黄河文化 旅游节19日启幕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同台竞技亮实绩 交流比学展风采
打造美好教育 争当最美少年
全民健身 传递体育正能量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丰富形式注重实效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综合保税区加强“党建”引领
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综合保税区坚持“求真务实”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三牛”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下沉企业一线走访调研。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员干部走基层、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聚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等6个方面,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以具体数据为支撑,明确阶段性目标进展和工作完成时限。

在基层党建方面,经开综合保税区按照“五个清”要求,采取“排查走访,滚动整改”新举措,建立企业党建工作台账和服务分包责任台账,形成任务清单和整改措施,滚动整顿、查缺补漏、巩固提高。

在企业服务方面,经开综合保税区开展“送政策入企,解企业发展之惑,送服务上门,急企业之所需”的精细化服务,组织企业召开出口退税银行金融业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同时,就出口退税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企业在出口退税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项目建设方面,经开综合保税区全面压实责任,建立联动机制,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责任到事、责任到底。坚持“每周一例会、每月一评比”,跟进管理服务,促进沟通协调,推进工作落实。在规划、国土、建设、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工作方面,通过“优化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内容”,全面打造“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格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