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日本首相菅义伟重申奥运会将会如期举办
嵩山龙门亟待化解人员危机
我省选手斩获2金
河南健儿揽得6金3银2铜
第24届曹禺剧本奖揭晓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5月22日睢县鸣枪
市少儿故事大赛启动
周末到郑州图书馆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吧
西甲:马竞主场 力克皇家社会
全运会U18女足预赛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少儿故事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读中国故事,诵家国情怀。记者昨日从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该馆及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等承办的2021郑州市少儿故事大赛已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童心向党 红色少年”,旨在通过语言表达展演,提高我市少年儿童阅读与语言表达能力。大赛分组如下:儿童组年龄为5岁至8岁,少年组年龄为9岁至16岁。参赛作品要求积极向上、正能量,具有较好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内容要求健康活泼,富有童趣,易于表演,短小精悍,倡导作品创新。表演时长:个人作品不超过3分钟,集体作品不超过5分钟。

大赛分为预赛专场及决赛两个阶段,即日起即可报名,参赛者成功报名后,其具体参赛场次及时间、地点,活动承办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此次活动为公益类比赛项目,全程不收任何费用。市民可关注“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填写完整信息提交即可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