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加快建设节水型城市中展现人大担当
用实干实绩展现更大作为
为奋力交好高质量发展 “郑州答卷”作出政协贡献
选拔百名寒门学子 暑期担任养老护理员
今年我省105所高校 对口招收中职毕业生
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召开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一支新冠疫苗两人打?回应来了
讣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选拔百名寒门学子 暑期担任养老护理员
入选者将获4000元助学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为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慈善志愿服务精神、拓展服务领域、鼓励大学生对养老事业深度参与,5月17日,郑州慈善总会面向省会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再次启动“2021郑州慈善总会‘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大赛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主办,将在暑期选拔100名符合条件、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进入我市养老机构开展暑期养老护理员服务,最终每人获得4000元助学金。

本次大赛秉持“组建助老团队、传递慈善理念、协助日常护理、 注重精神抚慰、关注养老事业、完成社会调查”的大赛宗旨,在各大高校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等层层筛选,选拔才华横溢、富有爱心的寒门学子担任养老护理员工作。

据悉,今年郑州慈善慈善持续投入40万元开展活动,对选拔学子的条件提高了标准。除优秀学生、公益活动积极参与者之外,特别选拔在2020年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先进学子,同时对郑州慈善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学校等也可优先推荐符合条件学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