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俄核能合作项目今日开工
以节水型城市建设为重要发力点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全省县域高质量 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
省人大常委会 调研组在郑调研
以新发展理念 绘就幸福河畔幸福城出彩篇章
课后延时服务内容设置多样 兼顾作业运动与兴趣培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指导组来郑指导检查
郑州候选“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市政协开展专题 议政培训座谈
走进博物馆: 与历史深情凝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指导组来郑指导检查

本报讯(记者 李娜)5月17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组长贾玉萍一行莅临郑州,就郑州市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指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周富强陪同检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郑州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州市于2020年12月23日在全省率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全市共有接种点959个,接种台2883个,单日接种能力达35.56万剂次。截至5月16日,全市累计接种263万剂次。疫苗接种工作中,郑州市组建专班,完善机制,构建强力指挥体系,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得到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疫苗接种扩面提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防控任务,牢牢把责任记在心、扛在肩、抓在手,(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