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俄核能合作项目今日开工
以节水型城市建设为重要发力点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全省县域高质量 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
省人大常委会 调研组在郑调研
以新发展理念 绘就幸福河畔幸福城出彩篇章
课后延时服务内容设置多样 兼顾作业运动与兴趣培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指导组来郑指导检查
郑州候选“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市政协开展专题 议政培训座谈
走进博物馆: 与历史深情凝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开展专题 议政培训座谈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培训暨座谈会,组织专家学者、民主党派、各级政协组织和有关调研单位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将郑州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节点、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点”专题议政的议题开展研讨交流,并安排部署专题议政调研任务。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刘睿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将郑州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节点、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点”专题议政的议题,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教授徐大海,河南省商业研究所所长张进才等省市专家学者及相关代表剖析主题、讲解重点、疏理思路,畅谈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延明提出,要立足构建以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