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今日将以视频方式出席
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决定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做强平台放大“枢纽+开放”优势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国家中心城市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河南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开门纳谏
桐柏路下穿陇海路隧道通车
郑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
为郑州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开门纳谏

本报讯(记者 李娜)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会议旨在向社会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等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周富强说,整治顽瘴痼疾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端正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牢牢扭住问题底线不放,坚决啃下顽瘴痼疾整治这块“硬骨头”。政法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聚焦案件线索,运用“八查”手段,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通过“点”上的查,带动解决“面”上的突出问题。(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