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跻身全国前十
我省“十四五”期间 将努力建设生态强省
我省成立知识产权战略 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金黄麦浪涌 农机收割忙
信息平台助力国有 资产使用效益最大化
多条公交线路 下月起优化调整
普及科学知识 提升科学素质
经开区新增一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 智能互动平台
学党史解民忧 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信息平台助力国有 资产使用效益最大化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作为国有资产管理者,市财政局资产管理中心借助信息化手段,配套开发建设公物仓信息平台,高效盘活国有资产,最大化发挥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实现了节约财政资金,增加财政收入的目的。

市财政局不断强化公物仓管理,完善公物仓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中心配套开发建设的公物仓信息平台,分为移交入库、资产管理、仓库管理、统计查询、系统设置五大模块,建立起从“入口”到“出口”全方位的公物仓资产管理体系,做到全程留痕,全要素规范化管理。

运用该管理平台,可以及时录入资产接收、处置相关资料及照片信息,实时反映仓储资产详细信息及增减变动情况。并对原公物仓资产、罚没及涉案资产、大型活动及临时机构、行政事业资产、有偿房屋出租、委托处置资产、代保管资产等进行数据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各类资产总量、构成、分布、变动等动态信息。资产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信息平台,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交接规范、处置及时,以及全程监控和静态动态同步监管,从而有助于最大化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节约财政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