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 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
天舟二号与天和核心舱 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
百年风华 “豫”见美好 魅力商都 “郑”绽新彩
“会呼吸”的海绵城市 释放综合生态效益
商用密码大会执委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郑济高铁河南段开始铺轨
发挥政协协商优势 助力城市数智治理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意见》
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 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

据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对中央企业进一步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意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必须一以贯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必须一以贯之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于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明确了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在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的权责和工作方式。

《意见》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要加强分类指导,鼓励探索创新,在国有企业完善公司治理中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