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用密码大会执委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河南晋升全国第八
发挥政协协商优势 助力城市数智治理
108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8人
百年风华 “豫”见美好 魅力商都 “郑”绽新彩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呼吸”的海绵城市 释放综合生态效益
通航行业“最强大脑” 齐聚“通航之都”论剑
初中高中期末 考试时间敲定
本周前期多雨水 周末酷热须防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前期多雨水 周末酷热须防暑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上周我市晴好天气唱主角,周六的最高气温甚至创入夏新高达39.8℃。本周我市天气如何?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前期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五转为晴好天气,周内最高气温或达37℃。

根据预报,本周前期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一到周三多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周五转为晴好天气。周一有4级风力,其他时间平均风力3级。本周最高气温在33℃以上,其中周六最高气温将升至37℃。最低气温在20℃~25℃之间。气象部门建议:雷雨天气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周六最高气温较高,请注意防暑降温。

郑州市本周7天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5月31日多云转雷阵雨,下午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偏东风3级,24℃~35℃;6月1日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偏东风2~3级,24℃~33℃;6月2日多云,夜里有阵雨、雷阵雨,东北风3级,25℃~33℃; 6月3日多云,西北风转东北风3级,24℃~33℃; 6月4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20℃~34℃;6月5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23℃~37℃;6月6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21℃~3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