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世预赛40强赛国足大胜关岛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河南队强势揽3金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奖杯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745名中小学生 比擂“简化少林拳”
大写意水墨艺术展 亮相中国美术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演绎炫舞激情 起航崭新赛季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刘清漪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炫酷的舞技、动感的音乐、青春的面庞……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河南省体育馆内外处处涌动着燃烧的激情,2021中国街舞联赛(郑州站)在这里震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街舞“达人”汇聚绿城,演绎炫舞激情,起航崭新赛季。15岁的河南姑娘刘清漪发挥出色,勇夺郑州站女子组桂冠,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其超强的个人实力。

2021中国街舞联赛郑州站的比赛,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河南省体育局、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协办。本站比赛也是今年中国街舞联赛的揭幕战,随着比赛的举行也标志着崭新赛季的起航。中国街舞联赛设有霹雳舞(Breaking)男、女组(14岁以上)、霹雳舞(Breaking)U14组(不分男女,14岁及以下,含14岁,200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霹雳舞团体赛 Breaking Crew Battle(自由组队,每队5~8人,不分男女,无年龄限制)4个项目组别。郑州站两天的赛期内,全国各地的街舞“达人”舞动绿城一较高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各项目组别的名次各有归属。

中国街舞联赛是由CDSF官方认证的二级赛事,按照国际评分标准,并且采用了积分制度,每一站比赛后,参赛选手都将获取相应的名次积分,并进行男、女组和U14组的全国排名。每年联赛全部结束后,各组别排名前八名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中国霹雳舞国家集训队成员,而积分榜也将随着中国街舞联赛的进行不断刷新,保证了国家集训队时刻拥有“新鲜血液”,最终保存最具实力的霹雳舞选手组建成国家队,征战2024巴黎奥运会。

“动感不凡,不潮不玩”。除了精彩纷呈的街舞赛事外,本次郑州站比赛的主办方还在省体育馆外广场设置了动感地带MIGU FUN潮流嘉年华互动区域,包括街头篮球体验、微博打卡互动,MIGU FUN等丰富的展区,观众现场可参与投篮王、打卡同款动作等趣味小游戏。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