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世预赛40强赛国足大胜关岛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河南队强势揽3金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奖杯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745名中小学生 比擂“简化少林拳”
大写意水墨艺术展 亮相中国美术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蔡春秋)近日,“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在新密市豫发·密兰小镇闭幕。

本届时装周以“大河新声·非遗新相”为主题,吸引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高校优秀作品等近30场国际水准大秀轮番上演,倾情展示原创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多元魅力。以“165潮模大赛”为标志,50多家院校、3万名服装专业师生,完美演绎了黄河文化与非遗元素的高度融合,线上总浏览量达1.4亿人次。与往年相比,本届时装周交流层面更广,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强,阵容更震撼,亮点也更鲜明,无论是服饰秀举办场次、院校和设计师参与数量、品牌国际化程度、传播力等指数均创历届新高。

据了解,自2018年河南举办首届大学生时装周以来,经过4年发展,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已经成为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成为推动中原文化与时尚潮流融合的宽广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