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用密码大会执委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河南晋升全国第八
发挥政协协商优势 助力城市数智治理
108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8人
百年风华 “豫”见美好 魅力商都 “郑”绽新彩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呼吸”的海绵城市 释放综合生态效益
通航行业“最强大脑” 齐聚“通航之都”论剑
初中高中期末 考试时间敲定
建设高标准农贸市场 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高标准农贸市场 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名片

5月29日,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又一标准化农贸市场——龙安农贸市场开业。该农贸市场按照郑州农贸市场建设“五化”标准,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名片。

据了解,龙安社区是航空港区一大型安置区,群众回迁后,如何解决回迁群众买菜问题,成为摆在市市场发展中心航空港区市场分中心面前的一道难题。分中心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协调对接有经验有实力的企业开办农贸市场,指导帮扶企业打造标准化农贸市场,推进民生实事落实。

该市场面积约4360平方米,设置有蔬菜、水果、水产、鲜肉、冻品、粮油、干调、花卉等区域,并具备缝补、托老托幼等多元化服务功能,切实满足周边6万居民的一站式生活需求。

龙安农贸市场开业,是市市场发展中心落实新时期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惠民工程”的实际举措,是聚焦“六稳六保”,让港区更加宜居宜业、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具体行动,标志着航空港区“菜篮子”市场体系建设取得了新跨越。 李晓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