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首次向冀津正式供水
中原科技城再签13个重点项目
研究制定平台 价格行为规则
河南高速公路通车 里程将超10000公里
中原区第三次 少代会召开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锻造忠诚担当队伍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实施社区“微治理” 增强居民幸福感
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到2025年
河南高速公路通车 里程将超10000公里

本报讯(记者 张倩) 6月1日上午,记者从2021年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周开幕式上了解到,到2025年河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10000公里以上。

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周以“科技赋能 智领交通”为主题,采用会、展结合的形式,通过主题论坛、院士专场、技术研讨、技能竞赛、科普开放等多场活动,集中展示交通运输领域的新材料、新装备、新方案等技术成果。

“十四五”时期,我省将着力打造“以郑州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为主,洛阳、商丘、南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副,其他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联动发展”的多层级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到2025年,全省交通基础设施计划完成投资9000亿元以上,高速铁路营运里程突破3000公里,民航机场形成“一枢五支”,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0000公里以上,内河水运通航里程达到2200公里以上,形成郑州(都市圈)1小时、洛阳(都市圈)1小时、中原城市群2小时三个交通圈,有力支撑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