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 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河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我省逾一百零四万人参加今年高招统考
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研究发展普惠性幼儿园等工作
沿黄最美道路芳容初现
市人大常委会 党组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 党组会议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帅)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听取“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汇报审议时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蔡红、袁三军、宋书杰、蒿铁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和民生福祉,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