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货物贸易持续高速增长
推动中医药法有效实施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冠疫苗 接种有新变化
端午期间郑铁局加开临客34.5对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通报教育整顿情况 真诚问计问需于民
汽车客运站 预售票开卖
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样通行更顺畅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样通行更顺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通讯员 杨军政)据交通运输部相关规定,今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端午假期市民中短途出游多、民俗活动多、走亲访友多,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增大。为保障群众端午假期出行平安,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综合研判,提前部署,为群众端午假期出行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据悉,预计6月11日下午及6月12日8时~11时和6月14日17时~20时是车流最高峰,请市民错峰出行。在郑州周边高速收费站中,根据站口车道数量及与连接的市区道路通行能力综合分析,这样通行更顺畅:

北边的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站、惠济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排队缓行,可提前绕行东三环北站或西三环北站通行。

东边的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排队缓行,可提前绕行郑东新区站通行。

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排队缓行,可提前绕行樱桃沟站或大学南路站。

西边的郑少高速和西南绕城高速:西南站、陇海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排队缓行,可提前绕行豫龙站、中原西路站或莲花街站。

可选择相对“冷门”的高速收费站:西三环北站、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中原西路站或莲花街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