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货物贸易持续高速增长
推动中医药法有效实施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冠疫苗 接种有新变化
端午期间郑铁局加开临客34.5对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通报教育整顿情况 真诚问计问需于民
汽车客运站 预售票开卖
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样通行更顺畅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上接一版)“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活动自去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3184个村(社区)都动起来、比起来、干起来,有效增强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争先创优的荣誉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不敢懈怠的压力感,已成为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的有效载体和工作抓手。

吕挺琳对“亮赛比”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提出,下一步,基层干部要聚焦乡村振兴和城市治理,持续抓深化、抓提升,主题上再聚焦、措施再发力、机制上再健全、保障上再强化,切实把“亮赛比”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基层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这个“第一责任”更好地引领和保障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积极投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