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郎平为东京奥运会寻找“双保险”
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在即
河南省专业舞蹈大赛拉开帷幕
奥运会女足集训名单出炉 河南建业娄佳惠继续入围
E组:西班牙欲演青春风暴
F组:“死亡之组”惨烈绞杀
中国足协U21联赛开战 嵩山龙门首战逼平重庆
省游泳馆优质服务 助力全民健身
《平原上的摩西》定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在即
需下载手机APP申领

本报讯(记者 陈凯)去年,河南省体育局在郑州、洛阳、新乡、焦作4个试点城市展开了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河南省体育局预计将于6月底继续展开补贴总额为600万元的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试点工作,试点城市也在去年4个试点城市的基础上,增加了南阳、周口两个试点城市,达到6个,以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健身,带动体育消费,拉动线下体育服务市场回暖。为了使本次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工作更加科学、快捷,让消费者享受到更方便、优质的服务,6月9日上午,郑州市体育局联合本次优惠券发放的服务单位,专门举办了“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项目定点场馆”培训会议,对定点场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今年的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工作总结了去年的试点经验,不仅是试点城市增加了,而且还在多个方面有所“升级”。由于体育健身优惠券的核销流程需要通过场馆管理操作平台和专用POS机完成,本次培训也旨在进一步提升定点场馆对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项目的背景、政策及内容的深入了解。为保证优惠券申领的真实有效和安全性,健身爱好者申领优惠券需要下载“豫动中原”手机APP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具备了优惠券申领资格;具体到领取环节,优惠券每周发放2期,有效期为领券之日起1周内,该券被核销以后方可再次申领,每人累计领券次数不超过30张,累计总金额不超过500元。

另据了解,今年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补贴项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冰雪、滑板、射箭、击剑、瑜伽、健身房、武术、体育健身操舞、攀岩等。健身爱好者可以根据需要,在注册申领平台中较快、较好地搜索周边场馆,实现便捷健身。今年的优惠券共有10元、15元、20元、25元四种面额,广大健身爱好者每次的消费总额超过优惠券面额的2倍,即可使用消费券一张。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试点场馆均获得了授牌,各试点场馆也表示会积极配合、用好惠民政策,为健身人群带来真正的实惠。

2020年,体育产业发展因新冠肺炎疫情暂时趋缓,河南省体育局适时展开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活动。到2020年12月31日,4个月的发放带动起4个试点城市8万多人的运动消费,累计场馆消费超过50万次,今年,随着试点城市和参与人群的扩大,期待今年的“升级版”健身优惠券,也能带来成效上的“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