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郎平为东京奥运会寻找“双保险”
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在即
河南省专业舞蹈大赛拉开帷幕
奥运会女足集训名单出炉 河南建业娄佳惠继续入围
E组:西班牙欲演青春风暴
F组:“死亡之组”惨烈绞杀
中国足协U21联赛开战 嵩山龙门首战逼平重庆
省游泳馆优质服务 助力全民健身
《平原上的摩西》定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平原上的摩西》定档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继《刺杀小说家》之后,作家双雪涛又一部作品将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9日,根据双雪涛同名小说改编、由周冬雨和刘昊然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发布定档预告片,宣布将于12月24日上映。

《平原上的摩西》由新锐导演张骥执导,由曾执导《南方车站的聚会》《白日焰火》的实力派导演刁亦男挎刀监制,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影片讲述的是刑警庄树(刘昊然 饰)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 饰)也被牵扯其中,由此揭开8年前一段往事。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片,充分传递出了电影独特的气质:旧时光下东北老工业城区里,罪案现场、斗殴的人群、暗夜里的火光交织出独特的冷峻氛围。

与此同时,李斐与庄树之间复杂而微妙的关系也一路在八年前后跳跃式地呈现给观众。“我喜欢火,你呢?”“我也喜欢,但你不觉得火有点危险吗?”“那你觉得我呢?”两人之间的对白令人意味深长。这些充满情愫和暗示的对话伴随着李斐微笑着坐在庄树单车后座、庄树偷吻李斐不成的亲密画面,似乎都在暗示着两人的感情中充满了诱惑和危险。

主演阵容除了周冬雨与刘昊然外,还有梅婷、王学兵、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在2020年的平遥电影节上,监制刁亦男在谈及电影《平原上的摩西》时曾直言,这是明年“值得期待的一场冬天的雪”。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