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开启政府 采购服务“云时代”
沁润在汉风古韵中的美丽乡村
智慧社区引领智慧生活
包粽子话家常 共建和谐家园
嵩山艾草健康文化节举办
打造园林美景 点靓魅力经开
浓情粽子送环卫工
农民当“主播” 推销农产品
成立红色物业联盟 多元参与社会治理
登封全域服务赋能重点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民当“主播” 推销农产品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马彦平 汪洋 文/图)“哈喽!进入直播间的宝宝们,我现在是在中牟县姚家镇首届农产品直播文化节的现场,看到了吗?哇哦!我面前桌子上全是水果和蔬菜,都是本地老百姓种的哦,绿色有机无污染,想来尝尝吗?点击关注主播,带你品尝绿色有机无污染新鲜农产品,点关注不迷路……”

随着中牟县姚家镇首届农产品直播文化节开幕,主播们迫不及待地开播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宣传推销,有的人更是一直站着给粉丝介绍产品。姚家镇6月9日的这场农产品直播文化节从上午9时3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30分,姚家镇优质农产品种植户代表、合作社代表、企业代表、网络直播代表共同参加直播文化节。

近年来,姚家镇不断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产品,但是目前许多农产品局限在县域内,无法进入大市场,实现大流通,致使生产和销售脱节。随着网络带货产业的兴起,他们着手进行网络直播培训,参加这次直播活动的是第一批网络直播培训学员,参加活动的28位主播学员都是姚家镇普通农民,通过网络直播,为自己代言,为乡村代言,为姚家镇的乡村振兴进行服务。

活动场地内,一顶顶帐篷下,西瓜、草莓、水蜜桃、红薯、水果番茄、丝瓜、黄瓜、西葫芦等瓜果蔬菜各类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观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