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征程面对面》出版发行
突出重点统筹把握持续发力善始善终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长效
深入探讨交流 加强宣传合作
@亿万中原儿女:
“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视频征集邀你深情“告白”
郑州坚毅迈向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
努力在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上展现新作为
确保黄帝故里 园区如期完工
深化攻坚化解活动 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新征程面对面》出版发行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2021年通俗理论读物《新征程面对面》,目前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

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怎么看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新发展理念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格局如何加快构建”等14个重大问题,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可作为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据悉,为适应新的网络传播方式和读者阅读习惯,在出版纸质书的同时,编者还组织录制了配套有声书,并精心制作14集动漫微视频《新征程,舞起来!》,通过角色化演绎、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趣味化展示,生动活泼地展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图景。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