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方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美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积极一步”
拜登解禁TikTok 微信等中国软件
呼日勒苏赫在蒙古国 总统选举中获胜
拜登访欧避不开“尴尬事”与“麻烦事”
6月9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一只蝉落在美国总统拜登衣领上。
阿尔巴尼亚总统 被控违宪遭议会弹劾
美国今年夏天蝉太多 甜品店制作“巧克力蝉”受欢迎
俄罗斯地方法院裁定关联 纳瓦利内的组织涉极端主义
缅甸发生坠机事件致12人丧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LV店10万美元手袋失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帕洛阿尔托市警方9日说,11名嫌疑人闯入当地一家路易威登品牌店铺,盗窃数十只手袋,总价值大约10万美元。

帕洛阿尔托市警方说,这起窃案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大约5时30分,11名嫌疑人互相配合跑进位于斯坦福购物中心的这家店铺,窃走36只手袋,穿过购物中心,在警察到来前分乘5辆汽车逃之夭夭。

警方说,据目击者描述,嫌疑人为较深肤色的年轻男女,年龄在20岁左右,全部戴面罩。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也没有人使用武器。

嫌疑人逃离时使用的车辆包括一辆灰色雷克萨斯轿车、一辆灰色英菲尼迪运动型多功能车、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和一辆红色本田轿车。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9日报道,这是斯坦福购物中心在三周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窃案。5月19日,至少10名嫌疑人在斯坦福购物中心的梅西百货偷走价值超过15万美元的箱包。

警方一名发言人说,目前,除了作案手段相似,没有其他信息显示这两起案件有关联。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