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 联盟郑州分中心成立
学党史聚民心 为发展添新彩
知识竞赛促学习 党史教育悟初心
惠济区推进既有 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唱响红色歌曲 热情讴歌祖国
学史力行为群众 办实事解难题
中原区政务“跨省通办”开通 青岛市民在郑可领营业执照
演讲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童”绘百年芳华
大数据助力 失散22年双胞胎姐妹团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推进既有 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通讯员 高建军 王明月)6月10日,惠济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首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联合审查会议,对长兴路街道三全路21号6号楼2单元加梯项目进行联审联批。会议顺利通过了惠济区首个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项目方案,成功迈出了全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关键一步。

惠济区政府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列入2021年度区重点民生实事予以实施,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加梯民生实事:制定出台《惠济区既有住宅加梯工作实施意见》,成立惠济区加梯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全年十部以上的加梯目标,深入社区楼院单元,摸清底数,组织开展辖区符合条件小区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对符合加梯条件的56个既有住宅小区进行全面入户排查,宣讲加梯政策,开展群众调查、了解群众意愿,掌握实际需求和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区加梯办会同镇(办)、社区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多家单位分别在升龙广场、华商广场开展集中大型广场宣传活动5次;深入市政家属院、同乐社区等老旧小区开展定点宣传活动10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加梯指导手册3000余份,设置政策展板400余块,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500多人次。

目前在刘寨办事处南阳路149号院、长兴路办事处三全路21号两个小区已有4部电梯加装完成协议公示,即将进入施工图审查流程,其余小区的数十部电梯加装也在有条不紊地启动过程中。这项令百姓期盼已久的“关键小事”“民生大事”在惠济区正式取得了阶段性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