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12个项目 入选国家级非遗
@亿万中原儿女
“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视频征集邀你深情“告白”
百名戏曲艺术家同唱 红色经典主题活动开启
国足明日凌晨迎战“鱼腩”
阅读,可以遇见最好的自己
新一届省网球协会成立
省乒乓球争霸赛收拍 郑州小将斩获2金
炎炎盛夏足球盛宴明晨开席 “豪门恩怨”角逐欧洲之巅
《康震古诗词81课》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足明日凌晨迎战“鱼腩”
轮换主力也要狂捞净胜球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有惊无险以2∶0拿下难缠的菲律宾之后,国足进军12强的信心更足了。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点,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迎来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传统“鱼腩”马尔代夫队,该队世界排名仅仅第155位。因此这场比赛国足尽管轮换也必须全力出击,不仅要击溃马尔代夫,而且要全力刷净胜球,为进军12强趟平道路。

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过往5次交手,中国队全部取胜,打进23球仅失1球。双方首回合较量,马尔代夫主场0∶5大败,艾克森梅开二度,吴曦、武磊、杨旭先后建功。为了在最后一轮保证以最强阵容死磕叙利亚队,主帅李铁很可能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中雪藏大部分主力。

这场比赛国足的目标很明确,全力冲击胜利,多捞净胜球。如果拿下3分,国足将在最好的小组第二的积分榜上反超阿曼、伊朗、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四队,这意味着国足将迎来最好的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